女人明白要趁早:一個美女CEO的30歲備忘錄,成為千萬女人的社會生存守則。博客來熱銷

女人明白要趁早:一個美女CEO的30歲備忘錄,成為千萬女人的社會生存守則。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每個女人都該有個王瀟這樣的女朋友,

幫助妳趁早認清男人、認清自己、認清世界。


吳淡如不能同意更多推薦


王瀟在30歲那天寫下《寫在30歲到來這一天》。原本只是一個女人的備忘錄,竟然透過網路,形成一股女性自覺的力量。文中「腰圍是黃金分割和女性體態婀娜的關鍵,是少女和大媽的分水嶺,要拼死保持。」一句,成為女性自覺的經典名句。

於是,王瀟把這篇備忘錄擴大寫成《女人明白要趁早》這本書;書中,王瀟坦誠分享了自己和朋友們的生活經歷,並對自己求學、戀愛和工作各個時期的掙扎與困惑做了分析與總結。

做為同時擁有美貌與才智的人生勝利組,王瀟不當女人的敵人,而做女人的朋友,她以自己和朋友走過的路當成前車之鑑,提醒後來的女人走該走的路、說該說的話、愛該愛的人。全書中名言錦句不斷,特別是「要麼旅行,要麼讀書,靈魂和肉體,至少有一個在路上」一句,成為全中國媒體最常使用的名言之一。



  • 出版社:時報出版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10/0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